Cheryl Wu

#第一次发lof,有点紧张#
来自全职sp ed的一个小脑洞,动作有参考。霸图的画风真的和整个联盟都不一样,这是要和电竞宅男划清界限吗哈哈哈哈。

说起来,我入全职坑算挺晚的,本科时就挺同学安利过,但一直没来得及看。直到去年动画播放才开始看小说,然后就理所当然地入坑了,只可惜没有赶上当年连载的时候。

其实在去年看完第一季动画之后,我就注册了lof,但一直没发过东西。除了三次元生活太忙,更重要的是lof上的大神真的太多了,作为一没文笔二没画功的渣渣,实在不好意思拿随手摸鱼的东西出来辣大家眼睛。但今年特别篇播出,大半夜守在b站等更新,看到同时有好几万人在观看,真的非常非常开心。想到有那么多那么多人跟我一样喜欢全职,喜欢这个现实又热血的有荣耀的世界,以及里面性格各异的人物,就还是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,哪怕只是一些牢骚和业余的涂鸦。

阴影、结构什么的我都不懂,希望以后能慢慢进步,不小心点进来的看官别太较真哈

评论

热度(10)